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讽刺约基奇?追梦:有些人到季后赛就不行 不够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前一场客场击败掘金,系列赛3-0领先,拿到赛点,球队也是意气风发。

  在打完了第三场比赛,追梦开始diss约基奇,嘲讽之意昭然,“并不是每一个球员都为季后赛而生,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明白这一点。看看这个联盟,有一些球员就不是为季后赛打造的。看看我们的普尔,他展示了他的硬度以及(坚强)心态。”

  “必须要给那些季后赛球员足够的肯定,这在联盟不是想当然的事情。一些你们认为很好的球员,他们到了季后赛就不行了,这就是现实。”

  显然,追梦暗讽对方当家球星约基奇缺乏季后赛的硬度,关键时刻站不出来,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

  但同时,掘金本赛季能够达到西部第6已经不错,因为两位顶薪球员穆雷和小波特都因伤不在。约基奇发挥很好,季后赛也是如此,可惜的是身边缺乏有力的帮手,他是独木难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