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解读:丹佛掘金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4-22  10:00


  系列赛的第2场,掘金再度遭遇一场溃败,球队106-126输给勇士,目前系列赛0-2落后,约基奇出战28分钟贡献26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但他在比赛中累积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是掘金连续2场比赛有球员被驱逐出场,除了约基奇之外,掘金只有巴顿、莫里斯和替补出战的海兰德得分上双,阿隆戈登在这轮系列赛表现糟糕,场均只有7.5分进账,效率非常低;本场比赛,掘金是主场作战,但他们近期在主场的表现非常糟糕,最近10场主场赛事只取得3场胜利。

  勇士上一场比赛大胜掘金20分,球队系列赛2-0领先对手,形势一片大好,上一场比赛库里依旧是替补出战,他出战23分钟高效砍下34分3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其中三分10中5,而乔丹·普尔延续着首战出色的状态,出战34分钟贡献29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此外克莱也有21分2篮板进账,三人撑起勇士进攻的大半壁江山,表现十分神勇,勇士全场三分40中17,命中率达到4成以上;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有一定的回暖,常规赛收官阶段客战收获3连胜。

  系列赛目前勇士2-0领先,球队牢牢掌握着系列赛的主动权,心态也处于上风。

  双方目前的情况有不小的差距,掘金的阵容和勇士对比差距比较明显,且常规赛末段掘金就出现了防守问题,而这些问题延续至今,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场均失分在120分以上,这样的防守表现遇到勇士之时,溃不成军只是时间问题;而进攻端他们因为缺少穆雷和小波特等人,根本无法与勇士形成相持之势,这轮系列赛只怕是凶多吉少,此役看好勇士再下一城。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