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扳平了!鹈鹕痛击太阳2-2 莺歌30+5保罗后三节0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成功追平总比分。英格拉姆得到30分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6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主场以118-103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鹈鹕下半场掀起进攻高潮,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2。英格拉姆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保罗首节得到4分,后三节一分未得。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菲尼克斯进行。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6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3分和8个篮板,麦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8投2中,得到4分和11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英格拉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鹈鹕队以18-14领先。艾顿上篮得手,沙梅特后仰跳投命中,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瓦兰丘纳斯连续两次篮下打进,鹈鹕队以25-22领先3分结束首节。英格拉姆单节得到11分,艾顿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绍尔、墨菲和麦科勒姆合取5分,鹈鹕队以35-29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约翰逊和艾顿联手7分,太阳队追至44-45。阿尔瓦拉多和琼斯回敬3罚,克劳德三分中的率队以7-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1-49反超2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4分,麦科勒姆和瓦兰丘纳斯各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英格拉姆连得6分,他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鹈鹕队以59-53反超。克劳德还击3分,约翰逊命中三分,太阳队迅速追近比分。琼斯还击4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格拉汉姆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4-74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艾顿连得4分,沙梅特跳投命中,太阳队追至85-89。瓦兰丘纳斯表现不俗,一人连得7分,琼斯也贡献3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101-85领先16分。克劳德跑投命中,瓦兰丘纳斯和南斯合取3分,巩固领先位置。此后的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鹈鹕队以118-103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里奇斯、约翰逊、克劳德、艾顿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