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场比赛送出28助攻0失误 创44年来新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G3,太阳客场力克鹈鹕,大比分2-1领先。

  此役,保罗出战39分钟,18投10中砍下28分4篮板14助攻1抢断,而且没有出现失误。

  这样一来,保罗在近2场比赛中共送出28次助攻(G2中得到17分14助)且没有出现失误,创NBA自1977-78赛季以来连续2场季后赛0失误助攻纪录。

  斯托克顿曾在2001年季后赛中有连续两场送出20次助攻0失误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第四节10投7中(罚球6中5)独得19分,另外送出2个助攻,得分+助攻共创造了23分,而太阳全队单节得到33分。

  据统计这是保罗生涯第七次在季后赛单场得到10+助攻且0失误,追平了魔术师(四次)与大鸟伯德(三次)的总和。

更多关于"太阳 鹈鹕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