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谈1-3:我们并不满足 所有压力都在勇士身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126-121战胜勇士,将系列赛比分追为1-3,球队主帅马龙赛后接受了采访。

  马龙表示:“今年季后赛所有1-3落后的球队里,我们可能是感觉最舒服的。我们让勇士身处我们理想的境地了吗?没有,但我们还没被淘汰,这就是为了继续努力。”

  “所有的压力都在勇士身上,他们要终结系列赛。在系列赛里,最难的比赛就是终结之战,如果我们像G3、G4那样打球,我们有机会再次取胜。”

  “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不想被横扫,这会让我晚上睡不着觉,被横扫的感觉会吞噬你的内心深处。我很高兴我们还没被淘汰,但我们并不满足。我们可以重整旗鼓,前往旧金山,并努力找到解决办法。”马龙继续说道。

  本周四上午10点,掘金将在客场与勇士进行G5的较量。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 马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