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学霸?!JR绩点4.0获得年度学术运动员奖 詹皇祝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NBA球员在退役之后无所事事,开始了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最终落得个破产的地步。JR-史密斯在NBA打球的时候是一个刺头人物,没少惹是生非。然而,他在退役之后却有了更崇高的追求,那就是去读大学深造。

  很显然,JR所说的读大学并不是并不是闹着玩的。目前,JR正在北卡罗来纳农工州立大学读大一。大学期间,JR除了加入学校高尔夫球队外,在学习上也丝毫没有落后,在21-22年度得到了4.0的绩点。日前,JR又获得了北卡罗来纳农工州立大学所颁发的年度学术运动员奖。

  JR的经历着实励志。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则表示:“我曾经害怕回到学校。但克服自己对于脆弱之处的恐惧,并坦然面对自己的知识方面的不足,这让我获得了真正的力量!这是一种谁都抢不走的力量!”

  看到昔日的小老弟终于懂事,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倍感欣慰。他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JR获奖的消息,并送上了祝贺:“干得漂亮!!!@JR-史密斯。我为你感到骄傲!!!爱你,兄弟。”

  2004年,JR参加麦当劳全明星赛并且获得MVP。这让他信心暴涨,所以决定不读大学直接以高中生球员身份参加NBA选秀。最终,他在首轮第18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打球,开启了职业生涯道路。

  JR拥有着超高的身体天赋,但作为一个高中生球员,他也有着各种不足,在场外更是问题不断。JR在NBA沉沉浮浮,最终成长为一个超级第六人。他的职业生涯巅峰则是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当时,他作为勒布朗身边最信赖的射手,帮助球队夺得了宝贵的总冠军。

  2021年,JR最终选择退役,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而在退役之后,他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那就是进入大学校园深造。从他如今所取得的成就来看,这条路应该是走对了。

更多关于"NBA 詹姆斯 JR 骑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