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常规赛双杀广东登顶!季后赛9-0 辽宁第2冠够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6日晚,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100-82战胜广厦,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总冠军。本赛季辽宁在常规赛“双杀”广东,季后赛更是以9胜0负的绝对优势夺冠,体现了强大的统治力。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辽宁队便显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一路连胜领跑积分榜。期间,他们完成了对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双杀”。第三阶段开始后,他们一上来遭遇3连败。但很快调整了状态,接下来以7连胜收官。最终,辽宁队以32胜6负夺得了常规赛冠军。

  进入季后赛,辽宁在1/4决赛迎战山西,连赢2场以2-0淘汰了对手。半决赛他们遭遇老对手广东,辽宁前两场大比分轻取对手,第三场在最多落后17分的形势下,追进加时赛并以1分之差逆转获胜,从而以3-0横扫广东,报了过去两年总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总决赛辽宁的对手是广厦,这也是四年前他们首度夺冠战胜的球队。这一次的广厦缺兵少将,辽宁并未轻敌而是稳稳打出自己的节奏,数次在第三节或者第四节拉开分差,4场较量下来无可争议的击败了对手。总比分4-0,辽宁男篮顺利拿下了队史上第2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