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都行?西蒙斯近来疑似沉迷网游 连续在线23小时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出局,令人大跌眼镜。本-西蒙斯原本受到许多期待,但没想到他“临阵脱逃”,决定不打第四场,让篮网上下非常失望。

  最近,一位网友的发现也受到了不少关注,那就是西蒙斯可能在附加赛和季后赛期间沉迷网游。

  这位网友的截图是在附加赛开始前,他查到西蒙斯的游戏账号在《使命召唤》网游中连续在线了23个小时。

  一直到篮网被淘汰,这张截图才在网上被传开,不少球迷也表示,难怪西蒙斯没心思打比赛,还说自己后背酸痛。要真打了那么多网游,后背酸痛岂不是很正常的事。

  其实尚不清楚西蒙斯的游戏账号到底是不是他本人登陆(虽然可能性极高),但这样的截图被放出,无疑对他的形象和口碑又是一次打击。

  真正在乎球队胜负的球星,在关键比赛前都会主动断网,不让自己分心。西蒙斯如果是希望用网游来当作消遣,放松精神,恐怕是收不到理想效果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