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2!太阳天王山击败鹈鹕 保罗22+11布里奇斯31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赢下天王山战拿到赛点。布里奇斯得到31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太阳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5战主场以112-97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太阳队以3-2领先,系列赛的第6场将再次回到新奥尔良进行。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31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艾顿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佩恩得到12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阿尔瓦拉多得到12分。

  太阳队的布克继续缺席。开场的8平后太阳队进攻开火,保罗率队连取6分拉开领跑。琼斯三分止血,英格拉姆连得5分,鹈鹕队追至16-19。佩恩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连拿6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格拉汉姆两罚全中,保罗两罚回应,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2-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艾顿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太阳队以43-28领先15分。阿尔瓦拉多和麦科勒姆各中三分缩小差距,约翰逊还击三分,英格拉姆率队又拿4分,鹈鹕队追至40-49。布里奇斯和沙梅特各中三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南斯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6-59落后13分。

  太阳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艾顿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3分,麦科勒姆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里奇斯连得6分,太阳队以78-60领先18分。瓦兰丘纳斯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还击10-2的反击波,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佩恩和麦基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和南斯联手6分,鹈鹕队以78-86落后。佩恩右翼回敬三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9-78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瓦兰丘纳斯打3分成功,鹈鹕队再次把差距缩小到10分。布里奇斯三分回应,麦科勒姆连得5分,阿尔瓦拉多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鹈鹕队追至92-99。艾顿两罚一中,英格拉姆罚球命中,保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重新领先11分。鹈鹕队打得很顽强,连追4分再次迫近,约翰逊突破扣篮,布里奇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太阳队以108-97领先。鹈鹕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布里奇斯连得4分,太阳队以112-97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里奇斯、约翰逊、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