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违反更衣室规定 公开指责队友惹恼米切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队的未来现在一点也不可观,在季后赛输给独行侠后,他们似乎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对于爵士来说更糟糕的是,米切尔和鲁迪-戈贝尔的关系并不紧密。根据著名记者Tim MacMahon报道,戈贝尔曾夸赞德文-布克的防守,这让米切尔阵营的人很恼火。

 

“我一直在观察他(布克),你可以看得出他们以防守为荣,在防守端尽他们所能去阻止对方,这成为了胜利文化的一部分。”戈贝尔谈到布克时说道。

 

联盟消息人士表示,戈贝尔违反了更衣室的规定,公开指责他的队友,他的言论彻底惹恼了米切尔阵营。

 

爵士自媒体Jazz Nation转发了名记Tim MacMahon的文章并写道:“爵士队的更衣室还能挽救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