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怎么看自己被驱逐?追梦:我认为是我的名声导致的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1,勇士117-116险胜灰熊。

  此役,追梦吃到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赛后,追梦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这件事:

  “我觉得今晚这件事很可能和我的名声有关,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累积了2分的恶犯分数,我以前也曾因为恶犯积分被禁赛过。(一次二级恶意犯规累积2分恶犯分数,如该球员再出现二级恶意犯规,会被自动禁赛一场)

  我希望正确的事情能够发生,最起码给我改回一级恶意犯规(一级恶意犯规只积1分恶犯分数)。他们说我进行的是没必要的对抗,我不会说那是没必要的,我是在尝试阻止他进球,同时在避免他打成2+1。

  他们还说我过度对抗,我甚至没怎么碰到他的身体,说我过度才是真的过度了。如果他单脚起跳,你可以说他无法保护自己。但如果一个人双脚起跳后落地,再摔倒,你不能说他处于一个不安全的位置。我在这里和你们解释这个恶犯,你们的看法应该和我是一样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