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太阳VS独行侠G1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太阳VS独行侠
  时间:2022-5-3 10:00

  菲尼克斯太阳本赛季在常规赛中,主客场战绩都是32胜9负,获得常规赛第一的战绩。菲尼克斯太阳首轮系列赛是以4-2的比分淘汰新奥尔良鹈鹕,太阳核心后卫布克,在首轮系列赛拉伤,不过第六场系列赛复出帮助球队晋级。艾顿季后赛场均贡献近20+10的表现,命中率高达70%,和保罗配合挡拆战术十分奏效。

  达拉斯独行侠首轮系列赛是以总比分4-2的比分淘汰犹他爵士,东契奇在季后赛之前拉伤,不过在第一轮季后赛中期复出,带队晋级。东契奇在季后赛复出后的三场比赛,场均贡献29+11+6的强势表现。后卫布伦森在合同年的季后赛迸发强势表现,6场季后赛场均贡献28+5+4的表现。

  菲尼克斯太阳最近8次在主场对阵独行侠,菲尼克斯太阳赢下其中7次,主场作战战绩占优。而且菲尼克斯太阳目前阵容中只有赛季基本没出战的萨里奇继续缺席,阵容齐整的太阳理应看好,推荐太阳赢下G1。

  推荐:太阳-5.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