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18分仅昙花一现!字母哥末节4中1无力回天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次轮G2,雄鹿不敌绿军,大比分战成1-1。本场比赛,字母哥虽然拼尽全力,但在绿军极有针对性的防守之下,他效率不高,全场他出战了38分钟,27投11中得到28分9板7助1抢断1盖帽的数据。在末节追分时刻,他4投仅1中无力回天。

  比赛开场,绿军在防守端的篮下囤积重兵,除了格威的盯防之外,霍福德和罗威的存在让字母哥很难杀到篮下。在如此情况之下,字母哥只能频频的利用中远投来尝试取分,但可惜的是今天字母哥的投射不佳,油漆区外4次出手全部打铁,就算在篮下也仅仅是3投1中。

  次节比拼,字母哥不再有更多的外线出手,他想尽办法往篮下杀,但绿军早有准备,一次又一次的对字母哥进行篮下干扰。在一次半场直线突破攻到篮下之后,他的挑篮却是吃到了霍福德的大帽,落地之后扼腕叹息,非常无奈。整个上半场字母哥12投2中仅拿到5分。

  下半场,字母哥依旧打得很艰难,每次到篮下身上几乎都挂着两名防守人,但好在他飙中了一记三分,之后又在罚球区干拔命中中投。外线终于有投射威胁,这也为字母哥的攻筐打开了通路,他连续两次完成突破后挑篮得手,打停绿军。之后,字母哥的进攻火力仍延烧,在第三节,字母哥独得18分,个人得分与绿军全队得分一样多。

  但在末节比拼中,字母哥连续杀向篮下却是遭到围剿,不止一次的掉球出现失误。分外线想找队友,但今天队友的投射也是不给力。时间走完,雄鹿只能吞下一场败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