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7+9+8决胜时难敌莫兰特 后生可畏不服不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在客场101-106灰熊。斯蒂芬-库里25投11中,三分球11中3得到27分9篮板8助攻,还有5次失误。在末节决胜时刻,库里一度带队反超,无奈还是输给了莫兰特的超神。

  勇士在这轮系列赛陷入苦战,本场开局就被灰熊打了一波0-8,格林、威金斯和库里在3分钟内失误了四次,格林还因为受伤离场。莫兰特的活跃让灰熊始终保持着领先,库里迟迟没有得分,不过他助攻汤普森在外线开火,也为鲁尼在篮下创造出机会。

  6分15秒,库里终于打进中投,而后又抛投命中,3分46秒在外线果断干拔命中,一人连拿9分。

  第二节勇士继续追分,但库里回归后,勇士并未能顺利反超,因为莫兰特的爆发让勇士防守十分难受,库里1分36秒的切入也被封盖打反击。库里上半场外线基本没开张,下半场开局的外线干拔也未能命中。

  面对越来越大的分差,库里与格林很快打出连续配合,通过掩护传切在篮下创造出机会。即便库里难以寻求出手得分,单节仅仅5投2中,但勇士后半节提升强度,威金斯和波特不断站上罚球线,库里也在3分02秒切入得手,1分31秒又打进急停后撤。

  勇士用一波13-3将比分扳平,并在第四节顺势反超比分。然而库里8分55秒回归后,就连续两回合被防出失误,灰熊则利用机会打出6-0反击攻势。但库里毕竟是库里,勇士毕竟是勇士,库里吸引了防守的注意力,汤普森和威金斯成为受益者,库里与追梦通过掩护,不断为他们传出好球。

  到4分53秒,库里拿下前场板后退到外线直接干拔,果然稳稳命中3分,而在克拉克造犯规罚球后,库里运球过半场再次果断出手,又进不讲理三分。那边的莫兰特也拿出了相匹配的巨星级演出,最后3分半钟连拿5分,关键三分让灰熊再次反超。

  2分06秒,库里切入篮下得分,但莫兰特不依不饶立刻回击,而决胜时刻库里突破被封盖,汤普森三分打铁又被防出走步失误,勇士到底差了口气。输给这样超神的莫兰特,即便是库里大概也没话说,或许看起来还有点眼熟,因为这种不管不顾一气呵成接管比赛的方式,跟他确实有点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