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牛啊!詹皇与迪拜王子合影 奢华假期升级享受人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无缘附加赛和季后赛,早早开始了度假。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沉浸在失望的情绪里太久,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充实的假期生活。

  前不久他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海岛放松了一段时间,而现在,勒布朗又启程来到了地球的另一端,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他与团队出现在迪拜的视频。

  而勒布朗也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晒出了迪拜的华丽夜景,只见他穿着花衬衫,在闹市区的餐厅与团队一起享用美酒,氛围十分轻松。

  还有人晒出了勒布朗在机场与迪拜王储拉希德的合影,这样的跨界同框令不少网友都感到意外。

  迪拜这位王储似乎相当热衷欧美主流体育,此前还曾与足球巨星C罗合影,摆出的姿势与他跟勒布朗合影时都十分相似。

  勒布朗和C罗都是各自运动领域的代表人物,同时发展了规模庞大的商业帝国,身价十分可观。但在迪拜王储面前,他们的财富就不值一提了,据报道,拉希德王储的个人身价约有180亿美元,在皇室富豪榜上排第三,相较之下,勒布朗的身价才准备迈入10亿美元。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