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外线12中2太辣眼 关键时刻走步+三不沾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在客场101-106灰熊。克莱-汤普森出战41分钟全队最高,但他始终没能找回手感,19投5中,三分球12中2仅得到12分2篮板3助攻,下半场没能给勇士足够的火力支援。

  勇士在经历第一场的苦战后,在第二场开局也遭遇各种意外,小佩顿与格林都因为对方过大的防守动作受伤,勇士接连失误被打了0-8,汤普森7分16秒才飙进三分帮助勇士止血。

  他首节只得到5分,而勇士整体进攻效率也没有起势,但第二节刚开始,普尔和汤普森连续两回合飙进三分,帮助勇士迅速迫近比分。汤普森节末回归虽然与格林打出空接配合,但莫兰特的爆发还是让勇士陷入被动。

  下半场双方开始鏖战,汤普森和库里都没能在外线找到手感,特别是汤普森,开场2分多钟他就在外线干拔三次,但都未能命中。勇士落后越来越多,还是在库里回归后在节末掀起一波反击,才艰难扳平比分。

  汤普森在第三节5投0中,相当郁闷。他在整个系列赛的外线效率都不高,灰熊给他的身体对抗是相当高的。在汤普森彻底哑火的情况下,勇士本来就非常难打,库里关键时刻的连续三分让他们看到一丝希望,然而莫兰特进入超神状态,勇士顿时亚历山大。

  汤普森4分钟时间都没出手,到1分26秒库里内线被封盖,勇士拿回篮板,可汤普森拉到外线匆忙投了一个三不沾,这一球也基本标志着勇士反击的终结。最后17秒,汤普森还被吹了一次走步失误,此后莫兰特4罚全中,比赛悬念就此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