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官方:西蒙斯将接受后背手术 休养3-4个月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篮网突然发出公告,宣布后卫本-西蒙斯将接受后背手术,预计将休养三到四个月的时间。

  西蒙斯在被交易到篮网之后没有出战任何比赛,即便此前主帅史蒂夫-纳什认为他无需手术,可以在季后赛复出,但在篮网0-3落后之后,西蒙斯还是决定不打,这引来了球队上下的诧异和不满。

  但篮网如今在声明中表示,西蒙斯进行此次微创椎间盘切除术,是为了缓解椎间盘突出引起的后背疼痛,是为了西蒙斯的长期健康着想,在做出这一决定前,他们已经咨询了“多位背部健康专家”。

  众所周知,椎间盘突出会刺激或压迫附近的神经,这种手术会切除脊柱椎间盘突出受损部分,能明显缓解四肢疼痛。但对于背部或颈部疼痛,手术的效果不一定明显,有专家建议采取物理疗法或更保守的治疗。但如果症状恶化,手术依然是必要的。

  西蒙斯本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打,他的健康状况也引发了不少质疑。据ESPN报道,西蒙斯应该能在下赛季的训练营顺利复出,对于篮网来说,久疏战阵的他能恢复几成状态,就是个巨大的未知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