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拳难敌四手东契奇空砍35+5+7 下半场惨遭围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独行侠在客场109-129输给太阳,大比分0-2落后。卢卡-东契奇22投13中拿下35分5篮板7助攻,但还出现7次失误,他下半场被太阳围剿,双拳难敌四手。

  东契奇在首场砍下45分依然未能带队取胜,本产比赛开局独行侠也打得非常难受,不断配上犯规和失误,一直到9分02秒东契奇突破得手,他们才终于打破得分荒。此后东契奇连续为外线的布洛克和空切的芬尼-史密斯送出助攻,独行侠才缓过一口气。

  面对太阳的狂飙,东契奇仍凭借身材优势创造出机会,为克莱伯送出助攻后,5分22秒飙进后撤三分,而后又在对抗中上篮得手。独行侠的进攻就靠东契奇一人撑住,当他在3分18秒强打命中2+1,也在篮下秀了秀肌肉。

  东契奇首节10投6中得到14分3篮板4助攻,为独行侠创造了23分。第二节独行侠凭借贝尔坦斯的三分实现反超,独行侠的防守成功限制了太阳的得分效率,比赛形势逆转。

  东契奇回归后继续助力进攻,与鲍威尔打成空接配合,并助攻贝尔坦斯再进三分。东契奇的身体对抗再度燃起了他跟克劳德的矛盾,后者还因此吃到技术犯规。当太阳节末扳平施压,东契奇连续打进后撤三分,包括半场结束前34秒的高难度外线后仰,与保罗你来我往,彻底打出了火花。

  东契奇半场拿到24分6助攻(三分球7中4),又是冲着40+去的节奏。下半场布克的爆发让独行侠再次陷入落后,东契奇连续被防出传球失误,布里吉斯显然不甘心连续两场被打爆,防守更加卖力。

  东契奇6分55秒的急停跳投被封,而后又被保罗抢断,十分难受。另一方面太阳篮下切入配合如鱼得水,独行侠7分钟被打了一波8-18。此后布洛克凭逆天手感连拿10分将比分扳平,东契奇被重点照顾,队友还是成了受益者。

  但总的来说,东契奇第三节仅得到2分,太阳还是逆转了节奏。末节东契奇终于在外线及时开火,但保罗也带队打得风生水起,两代顶级控卫针锋相对,东契奇和独行侠稍有松懈,就被保罗的超神拉开了比分。

  东契奇好不容易在5分30秒突破篮下得手,可布克马上在外线命中,独行侠在半节多时间里竟然只有东契奇一个人贡献得分,实在太难打了,比赛无法控制地被打进了垃圾时间。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