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G3揮軍不枉此「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獨行俠與太陽的系列賽G3將於週六上午打響,獨行俠屆時回到主場作戰。雖然是主場作戰,但獨行俠此前4次主戰太陽都以失利告終,而上一圈有不俗發揮的J.賓遜在面對太陽時表現失常,頭2仗合計只得到22分,只依靠盧卡當錫一人顯然並不足以幫助獨行俠取勝,今鋪G3主場淪陷機會大。

  獨行俠又輸了,G2對陣太陽,縱使領袖盧卡當錫上半場就得到24分,並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進入末節,獨行俠被基斯保羅一人拿捏,這名36歲的老將第四節單節斬下14分,並且前6投全中,獨行俠防線被徹底摧毀。獨木難支的獨行俠落敗的主要原因,G1,盧卡當錫交出45分、12個籃板和8次助攻的準三雙成績單,但無奈太陽全隊6人得分上雙;G2,盧卡當錫得到全場最高的35分,然而J.賓遜、甸韋迪等主將都不在狀態,前者只有9分進賬,後者則得到11分。其中要點名批評的是J.賓遜,此子在此前與爵士的系列賽可謂風光無限,均場得到27.8分,是盧卡當錫的好幫手,然而與太陽的兩場比賽下來,J.賓遜均場只得到11分,狀態全無。倘若G3獨行俠值得信賴的球員依然只有盧卡當錫一人,那麼他們距離賽季結束已越來越近。陣容方面,後衛T.夏達威繼續缺陣。

  G2的勝利屬於太陽,但更屬於基斯保羅。和首輪與鵜鶘系列賽的大部分比賽一樣,基斯保羅前3節不顯山不露水,到了末節開啟了個人表演。經過了生涯17個賽季的洗禮,基斯保羅現在對待比賽幾乎就是手到擒來,他非常清楚每個球應該怎麼打,而且多次錯位打盧卡當錫,給這位年輕新星上了一課。當然,另外一核的迪雲布加發揮同樣不可忽視,G2他19射11中,其中三分8中5,交出30分外加4個籃板、4次助攻的成績單。從現階段的人員安排來看,太陽在陣容厚度和應對上佔據絕對優勢,基斯保羅能夠限制J.賓遜,令盧卡當錫陷入獨木難支的境地,利用換防迫使盧卡當錫和隊友無法形成聯繫。同時太陽擁有迪安祖艾頓、J.麥基和B.比奧姆保等高大內線,陣地戰足以讓獨行俠防線招架不住。而更加有利的是,太陽在領先進入第四節的戰績為51比0,如今太陽大比分2比0領先,G3乘勇再下一城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達里奧沙歷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獨行俠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