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狄龙显然对佩顿犯规太重 他感觉也很糟糕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勇士与灰熊的系列赛G2中,小佩顿在一次突破时被狄龙-布鲁克斯恶意犯规后摔伤手肘。勇士官方今日宣布小佩顿左手肘骨折,同时出现韧带和肌肉损伤,将在两周后复查。

  灰熊球员布兰登-克拉克在播客节目《Lowe Post》中谈到了队友狄龙对佩顿的犯规,克拉克表示:“季后赛总是很艰难,有太多的情绪,太多的事情正在发生,每个球员都非常想赢,我认为球员有时会非常投入并做出一些本不想做出来的举动,我觉得狄龙显然很难过,我没怎么和他聊过,但我看到佩顿受伤了。”

  “我又看了一遍(录像),狄龙显然对他犯规太重了(I watched it again and Dillon definitely fouled him way too hard),做了一些他不应该做的事情,但这很艰难,显然每场比赛都有摔倒,这会导致有人受伤。我知道狄龙感觉也很糟糕,这是比赛中非常糟糕的一部分,但希望我们都能继续前进。”克拉克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