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郁闷!字母哥32投34分发挥低效 末节疲软被打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上演系列赛第4战的对决。本场比赛,字母哥32投14中,罚球11中6,得到34分18篮板5助攻。但雄鹿在末节崩盘,最终以108-116不敌凯尔特人。


  首节比赛上来,凯尔特人在限制字母哥方面做得还不错,让他连续3次出手打铁。到了最后58秒,字母哥拉开单挑霍福德,转身命中一记大号两分,终于打破得分荒。本节最后7秒,字母哥对上了布朗,无论速度还是体型、力量都占尽上风。他直接一个变向走底线杀入,完成了飞身单臂暴扣。一旦让字母哥冲起来,当今联盟根本没人能挡得住。即便首节比赛得分不多,但字母哥仍带队建立了7分领先优势。

  次节一回来,字母哥就强冲内线上演了自投自抢好戏。此后,他的中距离跳投也是手拿把攥。如今之字母哥,已练就一手不俗跳投本领,早已不是吴下阿蒙。凯尔特人一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字母哥跟进杀入,接霍勒迪妙传完成双手炸扣。此后,字母哥强吃塔图姆,一记单臂抛射打进,为球队稳住了局势。靠着字母哥的连续得分,雄鹿也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上半场打完,字母哥仅仅17投6中,投篮效率低下但也砍下15分11篮板的两双,带领领先1分。

  第三节比赛,字母哥反击中单臂霸气隔扣霍福德。霍福德可以说是字母哥的苦主,这轮系列赛让他吃了不少苦头。隔扣霍福德之后,字母哥冲着对方喷垃圾话宣泄情绪,最终被吹罚技术犯规。这节比赛,字母哥打得侵略性十足,三节战罢已经狂砍28分17个篮板,简直势不可挡。

  进入末节最后6分钟,面对凯尔特人的铁索连环防守,字母哥突然迷失。5分21秒,字母哥转身抛射不中,还和斯马特玩起了抱摔。回过头来,霍福德反击完成了2+1。3分54秒,字母哥强行冲击内线抛射,却被吹罚了对斯玛特进攻犯规。一直到最后49秒,字母哥才终于续上得分,但已经无力扭转败局。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