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 VS 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2-05-10 10:00

  NBA季后赛勇士主场迎战灰熊!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4场比赛,前三回合,勇士队稍占上风,取得了总比分2:1的领先,明天的G4欲捍卫主场,冲击赛点!

  勇士和灰熊的系列赛非常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有球员被驱逐,赛后总能引起不小的热议,双方也大打口水仗!G1格林二级恶意犯规,G2狄龙二级恶意犯规被禁赛,佩顿受伤,G3凯尔-安德森抱怨裁判连续吃T被驱逐,莫兰特在一次拼抢中伤退。勇士队的表现,上一场比赛回到主场,他们找回了投篮的准度,轰下142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1% ,库里30分、普尔27分、克莱21分、维金斯17分、库明加18分、波特13分。水花茶组合+维金斯是正常输出,波特的13分成为了奇兵,他在第二节的时间拿到了8分。获得首发机会的库明加表现不错。


  热火和太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了比分,痛失好局,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可不能犯相似的错误,能冲击赛点一定要努力竞争。灰熊核心莫兰特因为右膝酸痛大概率缺席,狄龙禁赛一场复出。勇士整体实力远胜灰熊,这场灰熊核心不在机构直接给出勇士-10.5的数据,灰熊其实本赛季没有莫兰特反而战绩非常出色,整个团队运转非常流畅,看好灰熊+10.5分。

  推荐:灰熊(+10.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