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狂胜76人3-2夺赛点 恩比德17+5哈登仅14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赢下天王山战。巴特勒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特鲁斯送出两双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热火队依靠一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第五战主场以120-85大胜费城76人队。热火队以3-2再次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回到费城进行。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文森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3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罗得到10分和3次助攻。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哈登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热火队的洛瑞再次缺席,文森特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9平后哈登罚球命中,斯特鲁斯突然爆发独取8分,巴特勒拿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热火队拉开领跑。哈登补篮止血,塔克三分回应,哈里斯命中三分,斯特鲁斯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1-19领先12分。

  米尔顿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阿德巴约和马丁联手5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多个回合,热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巴特勒和奥拉迪波合取5分,半场前5分钟时热火队以48-31领先17分。格林三分止血,阿德巴约两罚一中,塔克底角投中三分,热火队领先18分。格林和哈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76人队以44-56落后12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1分;76人队的哈登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恩比德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斯特鲁斯和文森特各拿3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哈登三分止血,巴特勒回应5分,恩比德进攻发力还击7分,本节还有2分10秒时76人队以58-75落后。希罗打3分回敬,文森特又投中三分,热火队重新领先20分。米尔顿和马克西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76人队以66-81落后15分。

  热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攻势不减,斯特鲁斯三分中的,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他们以93-66领先27分。里德上篮止血,希罗上篮得手,阿德巴约快攻得分,第四节进行了3分50秒时热火队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热火队以120-85大胜。

  76人队首发阵容:马克西、哈登、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