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再怼戈贝尔:法国烧鸡 WD:你俩明年全明星见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天,NBA名宿奥尼尔和爵士大个子戈贝尔隔空对战,互喷口水,打得是不亦乐乎。

 先是奥尼尔表示戈贝尔根本防不住巅峰时期的自己,他会当着戈贝尔面扣篮,打得他满地找牙。结果,《露天看台》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样的消息,戈贝尔看到了,径直在下面回复说,“我(单防)会彻底锁死这个X。”

  各家媒体都在渲染他们的口水之争,奥尼尔不肯相让,他最新在TNT节目里再次怒怼戈贝尔,“我很好奇法国烧鸡的味道如何。听着,就像我说的,我会把这个瘦不拉几的家伙逼到篮下,然后弯下腰,砰地跃起扣篮。”

  两个人口水喷得热闹,另外一位名宿、也是爵士小老板的韦德注意到了,他转发了《露天看台》关于纷争的报道,然后在推特上评论,“你们想不想明年来盐湖城全明星解决这个事情?”

  或许,这是个好机会,大家一起坐下来,开诚布公地谈一谈。这两年,奥尼尔批评了很多现役球员,尤其是爵士双星米切尔和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