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兄弟又diss莫里斯:我弟拿了MVP 气不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约基奇和热火前锋马基夫-莫里斯有着严重的过节,导致约基奇两个哥哥也介入事端。现在,这样的肥皂剧还在持续。

  这两天,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率先报道约基奇获得本赛季MVP,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个荣誉。消息很快传到塞尔维亚,约基奇目前回国度假。

  约基奇倒没有任何动静,他的两个哥哥斯特哈宁贾和内曼贾兴奋了起来,连续发了至少13条推特,对大莫冷嘲热讽。

  其中部分内容如下:“你没有获得MVP,约基奇获得了MVP,你难过不难过?哭吧,宝贝。”“你是有史以来最差的球员,一直哭吧!你永远不会得MVP!”“约基奇是真正的MVP,你拿过的是米老鼠的假戒指。”

  这说的是大莫2020年在湖人效力获得的总冠军,嘲讽他是在迪士尼乐园的泡泡赛区拿到的冠军戒指,不够分量。

  双方有矛盾,还是因为常规赛大莫对约基奇恶意犯规,结果后者被激怒,马上从背后将大莫推倒在地。之后,约基奇两个哥哥也和大莫打起口水战,并且在随后的客场比赛中也来到迈阿密,为弟弟保驾护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