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很生气但无法改变 波蒂斯进攻篮板是关键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季后赛次轮G5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07-110不敌雄鹿,总比分2-3落后。赛后,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玛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现在很生气,我们知道这是我们自己造成的,不是其他人,必须要承担责任。但现在已经这样,是时候扭转局面去拿下比赛了。”在谈到凯尔特人输球后的情绪时,斯玛特说道,“你可以生气,但这不会改变结果,必须翻篇,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谈到波蒂斯关键时刻的进攻篮板球时,斯玛特表示:“就是那个时候他们(雄鹿)击败了我们,这就是比赛的关键。”

  斯玛特此役出战38分钟,全场11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贡献15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