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荣膺常规赛MVP 恩比德字母哥分列二三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日宣布,掘金球星约基奇荣膺本赛季常规赛MVP,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约基奇坐在自己的马厩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背靠背拿下MVP,约基奇表示:“我想,等我老了、胖了、脾气不好的时候,我希望能记住这一点,并告诉我的孩子们。”

  本赛季,约基奇出战7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3.5分钟,能够贡献27.1分13.8篮板7.9助攻1.5抢断0.9盖帽。

  具体得票情况如下:

  约基奇获得65张第一选票,27张第二选票,6张第三选票,2张第四选票,总得分875分。

  恩比德获得26张第一选票,39张第二选票,34张第三选票,1张第四选票,总得分706分。

  字母哥获得9张第一选票,32张第二选票,52张第三选票,7张第四选票,总得分595分。

  布克获得1张第二选票,8张第三选票,49张第四选票,22张第五选票,总得分216分。

  东契奇获得1张第二选票,32张第四选票,43张第五选票,总得分146分。

  塔图姆获得8张第四选票,19张第五选票,总得分43分。

  莫兰特获得1张第四选票,7张第五选票,总得分10分。

  库里获得4张第五选票,总得分4分。保罗获得2张第五选票,总得分2分。德罗赞、詹姆斯和杜兰特分别得到1张第五选票,总得分均为1分。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