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逆转!雄鹿3-2绿军 字母哥40+11塔图姆34+6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赢下天王山战再次领先。字母哥得到40分和11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波蒂斯送出反超补篮,霍勒迪接着封盖斯马特的投篮,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五战做客以110-10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雄鹿队总比分3-2再次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回到密尔沃基进行。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0分和11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康诺顿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泰斯得到11分。

  做客的雄鹿队开局不错,他们以9-2领先。塔图姆和布朗各中三分追近,字母哥跳投还击,霍福德和塔图姆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以14-13领先1分。霍勒迪和波蒂斯联手6分重夺领先,斯马特和泰斯回应6分,凯尔特人队再次反超。康诺顿三分还击,阿伦上篮得手,泰斯空接扣篮,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6-28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三分中的,怀特连进两球,凯尔特人队以37-32反超。字母哥还击4分,塔图姆两罚全中,泰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1-38领先13分。雄鹿队暂停后追回4分止血,斯马特又中三分,字母哥连投带罚拿下5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47-54落后7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9分,霍勒迪得到9分。

  雄鹿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外线回准,马修斯和霍勒迪各中三分,雄鹿队追至55-58。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斯马特三分中的,泰斯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1-63领先8分。雄鹿队又追5分迫近,布朗进攻开火,一人独取7分,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比分。两队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字母哥跳投命中,雄鹿队以77-86落后9分结束第三节。

  波蒂斯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塔图姆打3分成功率队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以93-79领先14分。康诺顿和霍勒迪各中三分止血,普理查德跳投还击,康诺顿和马修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8-1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95-99。塔图姆跳投命中,字母哥率队又拿4分迫近,塔图姆和霍福德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5-99领先。字母哥和霍勒迪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2.4秒时雄鹿队追成105平。

  塔图姆突破造成波蒂斯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再次领先。字母哥突破切入造成G-威廉姆斯犯规,字母哥眼角被打破出血,队医为他简单处理止血,回到场上字母哥两罚一中,波蒂斯拿到篮板,在篮下打进,第四节还有11.4秒时雄鹿队以108-107反超。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斯马特突破跳投被霍勒迪直接把球拍掉拿下,身体将要出界时他把球砸在斯马特身上。字母哥把球发给康诺顿,怀特只能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雄鹿队以110-107领先。斯马特带球突破,霍勒迪断球,凯尔特人队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马修斯、阿德托昆博、大洛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G-威廉姆斯、霍福德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