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信湖人只需微调 前队友:只换教练没戏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遭遇巨大失败,他们休季如何调整和补强是关注的焦点,湖人内部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近在节目里透露,从他得到的消息,勒布朗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关系很好,尽管本赛季不是很成功,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的关系。

  “我知道勒布朗相信球队只需要几个微调,以及能够保证一些健康,那么他们就可以彻底转运,下赛季就会变得有超级竞争力。他在洛杉矶投入了很多,他想待在那里打球。”

  勒布朗如此乐观,不过在一些业内人看来,并非那么容易,因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ESPN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认为湖人想重回到争冠地位,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复杂的事实就是,你需要的不仅是一位新教练,你需要很多的东西。搞不好,很可能就无法打进分区决赛。”

  杰弗森是勒布朗在骑士的前队友,他的说话还比较客气,现在湖人面临的问题不是说下赛季能否杀进西决,而是能否变得有竞争力,成为季后赛球队,这将是重要的第一步。而有了第一步,再谈未来的目标不迟。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