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星!巴特勒41+9率队翻盘 单节17分给塔图姆上课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1,热火118-107击败凯尔特人,拿下开门红。热火核心吉米-巴特勒出战41分钟,砍下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投篮19中12,罚球18中17,正负值达到全队最高的+25。

  比赛一上来,热火被凯尔特人压制,巴特勒率先站了出来,他在一次进攻回合中硬抗罗威,把对手顶开之后篮下双手暴扣。尽管热火比分落后,但巴特勒的个人状态不错,上半场他得到14分5篮板2助攻,帮助球队紧咬比分。

  第三节成为了巴特勒的表演时间,他抢断塔图姆的传球,面对杰伦-布朗强硬打进。再下一个回合,又是塔图姆拿球,巴特勒再次完成抢断,直冲篮下暴扣得手。巴特勒这节率领热火单节打出了39-14的攻击波,净胜25分创造了球队的单节净胜分纪录。而巴特勒本人在这届比赛里得到17分3次抢断,罚球线上10投9中。

  末节他继续稳定发挥再填10分,帮助热火维持分差到最后一刻,拿下东决开门红。

  全场19次出手得到41分,一向挑剔的名嘴帕金斯也称赞巴特勒说:“他一到季后赛就变身超巨,成为联盟前5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