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岁少女在独行侠主场被拐性侵 亲属愤怒要说法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独行侠又摊上了一桩麻烦事。起因是在上个月,一名15岁女孩在独行侠主场比赛中被人拐走,并遭受性侵。虽然达拉斯警方已经逮捕八人归案,但女孩的家属仍在向独行侠和警方讨要说法。

  这名女孩在失踪多达十天后才在几百公里外的俄克拉荷马城被找到,家属认为,报案后达拉斯警方调查不力,美航中心球馆安保不负责任都导致了女孩的受害。

  由于这些抗议,达拉斯警方近日发布声明,称在接到家属报案后没有进行调查有《德州家庭法》的法理依据,这条法律将青少年失踪视为离家出走,“除非出现看似非自愿的情况,例如绑架或诱拐”。

  美航中心球馆与独行侠目前尚未作出回应,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此前曾陷入过工作场所逾矩行为泛滥的丑闻,曾引来舆论的谴责。

  虽然,美航中心球馆并非独行侠所有,而是达拉斯市政府的资产,但其运营权属于独行侠和NHL的达拉斯明星队合资成立的一家公司,因此独行侠可能还是需要做出某种程度上的回应。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