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无法交易威少不会将其买断 信他能融入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选帅,而他们今年休季是否要拆散三巨头,也是关注的焦点。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如果休季无法将威少交易走,那么不会将其买断,相信他能够融入球队,还将是湖人的一部分。

  “至于他是否会被买断或者裁掉,这并不是湖人的选项之一,所有的迹象显示他能够打球。所以,湖人目前是这样的想法,他们相信会带来一位能够处理这些敏感局面的主教练。”

  之前,一些消息显示湖人如果无法交易威少,会考虑将其买断,把他下赛季4700万美元的薪水打散到三年,从而来均摊薪水空间。

  目前来看,湖人下赛季主打三巨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有消息显示禅师在湖人会起到顾问角色,而他不喜欢勒布朗,喜欢威少,会考虑送走勒布朗,留下后者,围绕威少搭建球队阵容。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