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馆老鼠!KD已经开始休赛期训练 积极备战新赛季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东西部决赛激战正酣,但已经有球员开始积极备战新赛季了。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已经结束了休假,重返球馆开始着手训练,积极备战新赛季。从媒体所发布的视频来看,杜兰特在训练师的帮助下,进行护球摆脱移动的训练。

  篮网度过了一个令人极度失望的赛季。在本赛季开打之前,拥有杜兰特、哈登和欧文这三巨头的篮网,曾经被认为是最大的夺冠热门。然而,赛季之初欧文率先作妖,他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而直接被篮网管理层禁赛。

  篮网好不容易在杜兰特和哈登带领下打出了尚可的战绩时,欧文回来了。在欧文归队之后,他和哈登爆发了矛盾。最终,三巨头拆伙,哈登出走费城76人,换回了一个打不上球的本-西蒙斯。经历巨变后的篮网元气大伤,最终在季后赛首轮惨遭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耻辱出局。

  经历了这样的失败,杜兰特对于新赛季显然有着更高的追求。在出局之后,杜兰特表示自己会在赛季结束之后休战两到三周,随后回到训练馆进行训练,为下赛季备战。如今,他也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