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李月汝抵美!篮协深夜发文:提升水平 为国争光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一天的奔波,中国女篮中锋李月汝顺利抵达芝加哥,与球队会合,中国篮球之队和中国篮协发文送祝福。

  “恭喜小旭在WNBA的比赛中不负众望,稳定发挥,完成亮相。今天小宝也顺利抵达,与芝加哥天空队会合。愿你们在赛场上大展风采,也愿你们健康平安。期待中国女篮双塔海外同框!”昨天深夜,中国篮球之队在微博上说道。

  不久,中国篮协官微转发道:“中国女篮两位中锋齐聚海外高水平联赛,祝福姑娘们能够充分展示自我,提升水平,同时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期待你们以更好的状态回归,为国争光!”

  本月21日晚上,李月汝从广州出发飞往美国,开启自己的WNBA生涯,在李月汝之前,中国女篮另一位中锋韩旭已在本赛季WNBA联赛为纽约自由人队出场两次。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