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蒋兴权收获CBA首冠!代表辽宁率先登台高举宝鼎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6日晚,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100-82大胜广厦,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冠。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辽宁的老帅蒋兴权率先登台,这也是他执教生涯的第一个CBA总冠军。

  尽管只是辽宁队的教练组成员之一,但蒋兴权在中国篮坛的地位可谓德高望重。他更是辽宁篮球的教父级人物,为辽宁男篮培养出众多的年轻球员。因此在今晚的颁奖仪式上,蒋兴权在辽宁队的共同推举下,率先登上了领奖台。

  跟随着蒋兴权的脚步,杨鸣、吴乃群、柴长易等辽宁队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也相继登上了领奖台。之后,代表中国篮颁奖的领导张雄,将代表总冠军的奖杯送到了蒋兴权指导手中,他也高高举起了这座冠军宝鼎。

  本赛季辽宁队的成功夺冠,是蒋兴权指导执教CBA球队以来,所收获的第一个总冠军。辽宁男篮的人才辈出,离不开他多年以来的辛勤耕耘,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