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铭徽:这个生日此生难忘 我会把失去的拿回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晚,CBA总决赛落幕,广厦82-100不敌辽宁,大比分0-4不敌对手,无缘总冠军。赛后,广厦后卫孙铭徽更新社交媒体,他表示:自己会努力把失去的拿回来。

  孙铭徽写道:这个生日是我第一次在比赛同时过生日,也是我输掉总决赛的生日。这个生日此生难忘,我有不甘,我有痛,但是我没有遗憾。我会把不甘把痛放在心里,会让我更加努力,我会把失去的拿回来,初心不变,我心依旧。

  胡金秋在评论区留言:“生日快乐,大兄弟,下赛季再战。”孙铭徽回复:“下赛季我们并肩拿回来。”今晚,孙铭徽得到13分并送出5次助攻,总决赛期间,他场均出场34.5分钟,贡献16分和5次助攻。孙铭徽出生于1996年4月26日,今天是他的26岁生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