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我与热火较量十几年 本可以更好指导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凯尔特人清楚,如果他们想要登上总决赛舞台,就必须要匹配热火身体对抗强度。“我们刚刚进行了一次很棒录像课,研究了他们(热火)身体对抗和侵略性。我本可以更好地指导我们球员去应对那样的局面。我已经与热火较量了十几年,他们一直都会努力地去拼搏,打得更有对抗性。赛前,马库斯-斯玛特和艾尔-霍福德都提到了这一点。我们知道他们会这样做,但我们还是有些措手不及,这有点令人失望。所以,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另外,乌度卡也表示,控制失误的关键是避免花哨进攻,在进攻端要打得更简单些。在东决G3比赛中,凯尔特人全场出现了23次失误。

  凯尔特人与热火东决G4将在北京时间5月24日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