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开局手感滚烫被队友打凉 20+5西决最差一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勇士在客场109-119输给独行侠,大比分变成3-1。斯蒂芬-库里16投7中拿下20分5篮板8助攻,第三节未能带队顶住独行侠的疯狂攻势。

  在这轮系列赛,库里打出了相当惊人的统治力,关键时刻总能掌控节奏,带动全队,让勇士顺利拿下3-0领先。但在第四战,库里虽然保持了稳定发挥,但独行侠的反扑势头还是不容小觑。

  比赛首节勇士陷入低迷,只靠库里一人创造,他手感滚烫,5投3中独得10分,但除了他之外,全队在外线6投0中就很难受,双方紧咬比分。

  到第二节,形势依然没有改变,库里休息期间勇士被拉开分差,而库里回归首回合就被东契奇抢断,手感已经凉了。

  勇士落后越来越多,库里在3分41秒飙进中距离还造成犯规,并在1分49秒突破抛投得手。他半场得到15分,勇士只有他一人得分上双。

  第三节开局,勇士并未能再现疯狂攻势,反而被独行侠打了一波3-10紧急暂停。库里两次出手都被防了下来,还被东契奇单打飙三分。6分01秒,库里外线接球后面对包夹依然强行出手,但被劈头盖脸封了下来,裁判也没吹。而那之后,独行侠再次轻松打进反击,勇士防守趋于崩溃。

  节末独行侠继续上演外线狂飙,科尔直接换下了除库里之外的所有主力。库里2分04秒还能进三分,然而彻底被淹没在独行侠的攻势里,勇士单节输了14分,这场比赛注定不属于他们。

  库里第三节仅得到3分,效率值暴跌。原本第四节应该全是垃圾时间,但勇士在没有核心的情况下打了一波19-6,让独行侠还是不敢放松警惕。等到最后3分半钟,库明加的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勇士又该考虑要不要换回主力了。

  暂停后,库里回归重新投入比赛,也接连为威金斯和汤普森送出妙传,但勇士毕竟还是之前落后太多,再加上未能有效限制东契奇的发挥,这短暂的抵抗还是没能打出什么奇效。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裁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