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3-2热火夺赛点 塔图姆22+12巴特勒18投4中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赢球拿到赛点。布朗得到25分,塔图姆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第五战做客以93-8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凯尔特人队以3-2领先,东部决赛第6场将回到波士顿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文森特得到15分,巴特勒18投4中,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文森特得到10分,塔克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复出回到首发。开场后凯尔特人队就反客为主,他们以7-2领先。阿德巴约还击4分,霍福德和怀特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保持领先。巴特勒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反超领跑,霍福德罚球追平,文森特左翼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19-17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热火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塔图姆和斯马特追回5分紧咬比分,马丁表现不俗拿下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凯尔特人队打得很顽强,布朗和霍福德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在半场前1分20秒时追至35-38。阿德巴约和塔克轮流得分,霍福德抛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7-42落后5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怀特得到11分和3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以45-42反超。斯特鲁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霍福德打3分成功,斯马特底角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2-48领先。罗宾逊三分还击,霍福德、塔图姆和R-威廉姆斯轮流得分,绿军继续扩大优势。文森特和奥拉迪波合取5分追近,G-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布朗投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69-58领先11分。

  布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巴特勒跳投还击,塔图姆连取5分,布朗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11-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83-60领先23分。阿德巴约挺身而出,他连追6分,塔图姆中投回敬,阿德巴约转身跳投命中,热火队以68-85落后。罗宾逊虽投中三分,但怀特单打得手,布朗突破劈扣,凯尔特人队以89-71领先18分。热火队连追5分迫近,塔图姆和布朗还击4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17分优势。最后时刻热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0-93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R-威廉姆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