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全能数据超神 大包大揽仅次于詹皇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第四战,面对0-3落后的绝境,东契奇带领独行侠成功阻击勇士,避免了被横扫的惨剧。他在这场比赛拿下30分14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这三项主要数据上全是独行侠队内最高,可见他的全能和成熟。

  据统计,在东契奇的季后赛生涯中,当球队面临淘汰的生死战,他已经3次打出过三项主要数据全队最高的表现,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勒布朗的五次。

  虽然这一数据对比与胜负和冠军无关,但绝对能说明东契奇统治赛场、力挽狂澜的能力。

  他生涯第一次打出这种表现,是在2020年首轮对快船的最后一场,当时独行侠2-3落后,东契奇在第六场拿下38分9篮板9助攻,但独行侠依然输球。

  第二次则是今年半决赛对太阳,独行侠也是2-3落后的时候,东契奇在第六场拿下33分11篮板8助攻带队取胜,并在第七场完成逆转翻盘晋级。

  虽然东契奇没打多少场季后赛,但他已经创造了许多队史和NBA历史纪录,当真是后生可畏。但东契奇这一纪录之所以能比肩勒布朗,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现在的处境跟当年勒布朗在骑士时十分相似,球队并没有为他配置足够强力的队友,因此他才总在关键时刻把一切都扛在自己肩上,而这可不是什么冠军公式,反而可能成为独行侠的未来隐患。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