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曾在常规赛结束后 组织队友去巴哈马玩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热火在常规赛结束之后,球队在知道他们的首轮对手之前,大多数的球员都去巴哈马玩了几天。

 

Haynes表示,这并不是一场由热火方面策划的旅行,大部分球队通常都会选择让球员在健身房并且观看录像,来为赛季中最重要的时刻做好准备。

 

热火球员们对这次旅行赞不绝口,他们说这是一次非常受欢迎的旅行,这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精神放松和放空。

 

而当询问斯波教练是谁组织了这场旅行时,斯波最开始表示:“我只能说,他是我们真正钦佩和尊重的人,你的自己去弄清楚是谁。”

 

一位与热火有联系的联盟消息人士之后透露,这个人是洛瑞。随后雅虎体育将这一消息透露给斯波教练,最终也得到了斯波的证实。

更多关于"热火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