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科比是我对抗过的最伟大单挑手 是真正杀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传奇球星麦蒂今天在做客《FirstTake》节目时再次谈到了单挑手这个话题。

  “科比-豆子-布莱恩特,他是我对抗过的最伟大的一对一球员,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技术,还因为他的心智。他就是真正的杀手。”

  在十多天麦蒂谈到过NBA历史上最强单挑手,当时他说:“就NBA来说,答案是乔丹和科比二选一。”

  而说到勒布朗的单挑能力,麦蒂不以为然,他之前说过:“拿勒布朗跟NBA任何球员来比,单挑试试,你觉得他会赢吗?我不这么认为。论单挑,比勒布朗强的可大有人在。”

  不过虽然不认可勒布朗的单挑,但麦蒂之前承认过,勒布朗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