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承诺留守掘金 将续签2.6亿史上最大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约基奇最近几天重申了他对掘金的长期承诺,为今年休赛期签下一份2.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扫清了障碍。

  掘金总裁蒂姆-康纳利在本周与森林狼签下一份5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担任森林里篮球运营总裁。考虑到康纳利2014年用41号签将约基奇从塞尔维亚带到NBA,他与约基奇关系甚密,外界自然会怀疑他的离去是否会影响到约基奇与掘金签下史上最大的超级续约合同。

  现在问题明朗起来了。在约基奇上个月底公开表示他希望与球队续约后,有消息称这位27岁的MVP本周重申了他对掘金的长期承诺,并在康纳利离开后明确表示他对球队未来的信心。多名消息认识透露,当掘金在7月份奉上五年2.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时,约基奇计划签下这份合同。

  约基奇的两位兄弟Strahinja和Nemanja近日已和掘金总经理卡尔文布斯见面,双方愿景一致。布斯和掘金主帅麦克-马龙也通过电话与身处塞尔维亚的约基奇有过沟通。双方在对话中重申了对合作关系的长期承诺。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27.1分13.8个篮板7.9次助攻,在穆雷和小波特受伤的情况下,他率领掘金打出48胜34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六,约基奇连续第二年当选MVP,掘金在季后赛首轮1比4不敌如今已杀进总决赛的勇士。

  约基奇当前的合同还剩一年(2022-23赛季),金额超过330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有资格与掘金签下一份超级顶薪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