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鲁斯:作为球队最好的投手 我要扮演领袖角色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抢七不敌凯尔特人,本赛季止步东部决赛。今天,热火球员斯特鲁斯接受了采访。

  他说:“球队对我们擅长的事情进行了调整,他们让我做的不仅仅是投三分。我的三分出手比率(仍然过高)是我自己的错。我应该在这方面成为领袖,作为球队最好的投手。(I should be the leader on that, as best shooter on the team.)”

  “系列赛开始时,对面是斯玛特在防守我,他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本身就说明了问题。”

  谈到休赛期想提升哪方面,他说:“我必须更全面。球队要求我在三分线内打球。我必须在这方面变得更好。作为这个联盟的球员,我已经取得了飞跃。纵观整个赛季,就我个人而言是非常成功的。我成长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当然,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总体而言是令人兴奋的。一旦你继续闪耀,挑战和进步都会随之而来。”

  谈到自己的防守,他说:“我会继续不断证明自己可以防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