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詹皇在热火有特制球探报告 页数是队友2倍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是一个球商很高的球员,而在这背后,他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据《体育画报》报道,勒布朗在热火时期,总会精心研究对手的球探报告,而且他拿到的报告长度是队友两倍。

  “热火球员在赛前收到的标准球探报告是两页,而勒布收到的是4页,里面有很多专为教练、博主和巴蒂尔提供的高级数据。”

  “勒布朗表示他要知道对手70%的回合数会突左路,或者突右路后干拔,或者运两次球后胯下。即便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在谈话中瞄一眼报告。”

  这也可以看出为何勒布朗在热火时期那么强大,攻防都是最强一体,其间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2次获得冠军,他也两次获得MVP。

  或许是老了,或许是其他原因,这两个赛季的勒布朗在湖人引起不少争议,尤其是本赛季。他被一些人认为是只打进攻,不打防守,如果他还像热火时期那么努力,或许不至于此。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