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乔丹和库里推动篮球发展 名嘴才会让比赛更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抛出惊人言论。他表示,库里有一点远胜于乔丹,乔丹让篮球变得更难看,但库里却推动了比赛的良性发展。对此,季后赛首轮至今一直闲着没事干的杜兰特,立马就挺身而出进行了回怼。


  按照史密斯的观点,乔丹固然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他的伟大和天赋,却让NBA开始宣扬个人英雄主义。史密斯认为,在乔丹统治NBA之前,NBA是倡导团队精神的,但在乔丹之后的好几代球星,特别是科比、卡特这些,都崇尚英雄球,这与篮球的本质已经相违背。而库里则让NBA重新注重团队主义。

  杜兰特显然无法苟同,他表示:“按照我的观点,像斯蒂芬-A-史密斯、斯基普-贝勒斯和香农-夏普这帮家伙才是让比赛变得糟糕之人。而像乔丹和库里这样的球员,则都是推动了篮球运动的发展。”

  杜兰特一向以热衷于和各路名嘴、网友在网络上唇枪舌战著称。这个赛季,杜兰特和他的篮网队在季后赛早早出局,这也让他有更多的时间来关注网络热点动态,并且积极与网友和媒体们对线。从季后赛首轮出局至今,杜兰特已经几次在网络上发声,和网友、媒体大打键盘战。

  不过,这一次杜兰特一下子点名了篮球评论界的三位大佬,似乎有向他们集体宣战的意思。但杜兰特的回应显然也是正中斯蒂芬-A-史密斯等人的下怀,让他们一下子找到了炒作的热度。接下来,预计双方会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吵得不亦乐乎。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