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希德-华莱士是湖人助教候选 尚未达成正式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同意加入湖人担任助教,辅佐主教练达尔文-哈姆。

 

随后Shams更新报道称,华莱士最近被确定为哈姆教练团队的候选人之一,双方尚未进入达成正式合同的阶段。

 

华莱士和哈姆是前队友,两人都在效力活塞时获得过NBA总冠军。

 

华莱士今年47岁,球员时期效力过奇才(子弹)、开拓者、老鹰、活塞、凯尔特人以及尼克斯,在2004年夺得NBA总冠军,个人职业生涯4次入选全明星。

 

退役之后,华莱士曾在2013-14年担任活塞助教,去年加入孟菲斯大学出任助教辅佐“便士”哈达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