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嘲讽专家反被喷 发推解释自己即将开通播客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里凯尔特人和勇士激战正酣,勒布朗-詹姆斯在看比赛之余也没闲着。近日,他在网上怒喷各种“懂球帝”,再次引发了讨论。

  勒布朗大概是看到了网络上太多从来没打过职业联赛的专家和名嘴,因此才发出感慨称:“看到这个平台上有这么多篮球专家可真有意思,每个人都是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真好玩。”

  勒布朗这话着实冒犯了不少热衷评球的球迷,有人在评论区里回复称:“正是这一个个篮球专家的关注,才让你有了现在的名气。没有球迷,何来勒布朗?”

  当然,勒布朗发这段话的本意可能并非冒犯球迷,因为很快他就更新了推特,表示自己可能考虑近期制作一档播客节目,要么去别人的节目做嘉宾,要么就干脆做一档自己主持的节目。

  此前,追梦格林签约TNT电视台,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电视台任职评论员的现役球员。打那时候,他开办自己的播客节目,虽然内容饱受争议,但十足赚够了流量和钞票。

  追梦的创业之路也带动了NBA的播客热潮,许多球员和球队都开通了自己的博客频道。今天詹姆斯表态自己也有这方面打算,瞬间引发球迷热议,之前那些不满的声音也瞬间被期待淹没,毕竟要说篮球权威意见,勒布朗确实有发言权,他可是NBA现役成就最高、资历最深之人,他若是来做评论,关注度绝对爆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