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将续约欧文 合同涨薪幅度与目前相差无几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篮网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关于欧文今夏何去何从的讨论就有很多。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篮网不愿给欧文长期合同,但根据《纽约邮报》的最新爆料,欧文与篮网续约应该基本已成定局。

  虽然欧文在篮网制造了很多麻烦,篮网总经理马尔克斯上个月才明确表示希望欧文能拿出更多团队精神,对他进行了委婉的批评,但这并不代表篮网不愿留下欧文。

  欧文目前仍与杜兰特保持了非常亲密的友谊,而且还与蔡崇信夫妇关系良好。在这样的基础之上,他与篮网谈妥续约不是什么难事。

  知情人也表示,篮网给欧文的新合同,涨薪幅度可能与目前的差不多,而且不一定是固定顶薪,而是会加上大约15%的奖励条款,但这种条款往往很难实现。欧文应该会跳出现有合同,然后签下一份这样的新合约。

  曾在篮网担任总经理助理的ESPN专家鲍比-马尔克斯也表示,他预计欧文会续约归队,而对篮网最有利的条件,应该就是三年合约,其中最后一年要加上关于出场次数的奖励条款,以免再出意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