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22-06-08  10: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86-93输给康涅狄克太阳,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对比之前,近况下滑明显,上一场比赛中,马格贝格出战2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7篮板外加3助攻2抢断3盖帽,老将苏伯德得到17分2篮板6助攻2抢断,罗伊德有16分7助攻进账,斯图尔特状态不是很理想,运动战12仅中4;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遭遇连败,主场状态不是很理想。

  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75-66击败印第安纳狂热,球队重返胜轨,最近他们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还算不错,上一场比赛中,莱恩-霍华德出战32分钟,贡献16分5篮板1助攻2抢断,尼娅科菲得到16分10篮板1抢断,麦克唐娜和夏安帕克也都各自得分上双,最终帮助球队拿下对手;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客场表现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最近2个赛季在常规赛的6次交手中,西雅图风暴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上优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从本赛季的战绩对比来看,亚特兰大梦想要更好一些,他们的胜率达到6成以上,不过球队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他们最近刚在客场输球,虽然整体客场发挥尚可,但这场败仗会否成为他们客战的转折点还不好说;更为重要的是,在两支球队的交锋往绩上,西雅图风暴优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他们又有主场优势,球队心态占据上风,数据也给予他们支持,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